DDDDDDDDDD

叫我蟑螂或者AD钙奶
雷点:轩右外任何cp
在我的作品底下ky 没有经过同意就拿图或拿了禁拿的图
不定期更新

【LR】蓝带队长今天表白了吗(完)

【可能会有ooc?】

【cp有且只有LR 禁止拆逆】

  【不知道会不会被挂如果被挂了私信找我要q】

【小学生文笔不建议的话gogogo】

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过晚饭,Donnie随意找了个借口便拉着Mikey出去了,前不久他那木头脑袋的大哥就告诉他今晚要和Raph表白,看着跟小姑娘似羞涩的大哥,Donnie不由得担忧起他是否能表白成功,但他能做的也只有把随时可能破坏气氛的Mikey支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Donnie,我们出来干嘛啊”

  

  夜晚,两只变种龟穿梭在繁华的纽约,年纪较小的那只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带你出来玩,Mikey。”

  

  Donnie无奈扶额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Raph和Leo呢”

  

  望着弟弟满是疑惑的大眼,Donnie也只能随便找个借口搪塞过去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他们啊,他们有些事情要单独解决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理解,但Mikey还是乖巧的点点头,跟着哥哥漫无目的的到处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LR这边

  

  两人相视无言,周围安静的可怕,Raph突然开口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Leo?我记得你是不是有事找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 是的,跟我来”

  

  Leo愣了一会迅速反应过来,带着Raph上到楼顶来。

  

  Raph随即跳到栏杆上坐着,皎洁的月光洒在他的脸上,Leo第一次觉得Raph的脸没有那么欠揍,他张嘴想要说些什么,话说出口却成了

  

  “Raph,下来,小心掉下去”

  

  Raph脸上的温柔转瞬即逝,回头时已换上Leo再熟悉不过的欠揍表情,吊儿郎当的调侃道

  

  “哟,Fearless Leader,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,大晚上叫我来只是为了说这些?那我可走咯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Raph轻轻一翻从栏杆上跃下,正与Leo擦肩而过时忽然被人猛的抓住胳膊,在他转身的一瞬间把他按在了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!白痴!痛死了,你什么毛病?”

  

  Raph不满的哼哼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Raph,你想让我说什么?嗯?”

  

  Raph愤怒的抬起头,却刚好撞上Leo炙热的眼神,他顿感不妙,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我”

  

  正在Raph疯狂在脑海里组织语言的时候,一个柔软又温热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唇瓣——是Leo,那极具侵略性的吻让Raph有些喘不上气,他只能用力的捶着Leo的龟壳。渐渐的,他也没了力气,像是身体被抽空似的,在Leo刚结束那霸道的吻时,Raph便再也支撑不住双腿一软瘫在地上,脸色潮红,还在微微喘着粗气。看着弟弟在身下狼狈不堪的模样,Leo笑了,他蹲在Raph面前,认真道

  

  “Raph.I love you.”

  

  “oh…Leo,你这是什么恶趣味”

  

  Raph撇过头,装作生气道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接受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…你还想再来一次?还是说你想…”

  

  Leo摸了摸下巴,语气不善的调戏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就…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~”

  

  Raph虽然嘴上这么说,看着Leo的绿眸里却是盛满了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I love too,Leonardo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完了!!真的超短的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