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爽

叫我蟑螂或者AD钙奶
雷点:轩右外任何cp 而且ch只吃俄右和英法
在我的作品底下ky 没有经过同意就拿图或拿了禁拿的图
不定期更新

【LR】蓝带队长今天表白了吗②

【cp只有LR 禁止拆逆】

【小学生文笔不建议的话gogogo】

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Raphael再次醒来是在自己的房间,他环视了一圈,直到看见了熟悉的蓝色头带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!Raph!老兄,你终于醒了”

  

  Leonardo冲上来握住Raphael的手,兴奋极了

  

  “哦是的,Leo,我现在…嘶”

  

  Rachael只是动了动就疼的抽气,无奈只好躺平。

  

  “Leo…Raph?你醒了啊,真不容易,你知道吗,你的肚子被捅出个大洞”

  

  进来送药的Donnie见Raphael醒了开心之余也不忘打趣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Donnie我想你不该跟我说这些,真该死”

  

  Raphael不满的别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Raph,开玩笑的,你醒了就好,你不知道,在你昏迷这期间Leo一直守在你床边,生怕你突然没了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Raphael的房间那叫一个诡异的安静,Donnie显然意识到气氛不对,第一个站出来打破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Mikey在叫我,我先走了,你俩慢慢聊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放下药就马上开溜。

  

  Leo还是沉默的看着Raph,眼底满是心疼和愧疚,心思缜密的Raph当然注意到这一点,撇撇嘴傲娇道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这样看着我,你别多想,我可不是为了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谁曾想听到这句,Leo突然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Raph不解的看向Leo,Leo笑着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就是闲的没事想挨一刀咯?”

  

  “Leonardo!!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像是踩到了小乌龟的尾巴,Raph立马就炸了

  

  (真可爱,如果他只属于我一个人就好了)

  

  Leo这么想着,脸上笑意丝毫不减,看着Raph的眼神愈发浓稠,真奇怪啊,这种感情似乎已经超越了亲情,但他非常清楚——他爱上了自己的亲生兄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月过去了,Raph的伤也好了很多,不过最近 Raph发现Leo总是跟着自己,连自己上厕所也要蹲在门口,简直像个变态一样,还美名其曰——要保护他不受二次伤害

  

  “Leo,你简直像个白痴”

  

  Raph吐槽道,而Leo只是依旧跟着他,只不过隔着三步的距离,不知为何,这让Raph感到烦躁,他加快脚步向沙发走去,回头一看,Leo还是跟着自己,三步不多不少,Raph觉得更烦了,他朝Leo吼

  

  “Fuck!Leo,你能不能别老是跟着我,连上厕所也要跟着,像个变态一样!”

  

  语毕,附近的空气都仿佛被凝固了似的,安静无比,Leo的脸更是染上一层红晕,好像真的被Raph说中了一样,而Raph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什么问题,继续直男式发言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不说话,心虚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Raph…”

  

  Leo转移了话题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好些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晚能不能跟我出来一趟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行”

  

  不对劲,肯定不对劲,迫切想要知道Leo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Raph满口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觉还是好短啊啊啊啊啊啊下一章有kiss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