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DDDDD

叫我蟑螂或者AD钙奶
雷点:轩右外任何cp
在我的作品底下ky 没有经过同意就拿图或拿了禁拿的图
不定期更新

【LR】爱人

【cp有且只有LR 禁拆逆cp】

【本文是Leonardo第一视角】

【可能会有ooc】

【小学生文笔不建议的话gogogo】

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不说?快点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我说还不行吗,Raphael是全世界最帅最强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Raph,你又在欺负Mikey?”

  

  我挂着淡淡的笑容,靠在墙上看面前扭打着的两只龟,准确来说是在看上面的那只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嗷!!还有…我一辈子也赢不了他!!!”

  

  Raph这才满意地笑笑,放开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Raph,我的爱人,我最爱的人,我喜欢他,喜欢他绿宝石一样的眸子,喜欢他直爽张扬又傲娇的性格,我喜欢他的一切,从头到脚,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Leo!”

  

  一只手搭上我的肩,是Raph,他不知何时走到我身边跟我炫耀道

  

  “哦,你看见我刚刚把Mikey按倒的样子吗?简直酷毙了!”

  

  他一边说一边比划着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lovely

  

  “嗯,酷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应和着他,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下次不能欺负Mikey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怀里的人明显愣了愣,有些不自然地抬起头问

  

  “Leo,你是不是上次训练场被我打坏脑子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真的,你这样我真不习惯,还是更喜欢你以前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忽然,他狡黠地眨眨眼,从背后抽出他的SAI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打一架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,我也这么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一会训练场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语毕,他又将SAI插回去转身离开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Raph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轻声呢喃着他的名字,嘴角不自觉扬了起来——这才是我的少年,我朝气蓬勃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不记得过了多久,四周烈火熊熊,眼前是我们的敌人——施莱德,我回头看看昏迷的Mikey和重伤的Donnie,眼神黯淡下来,恍惚间,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眼前闪过,带我回过神来,我看到了我这一生都无法抹去的画面——是Raph,一把长刀刺进他的身体,刺在他最致命的位置,那把剑穿透了他的身体,血顺着刀刃滴在地上,他似是察觉到我的视线,转过头来看向我,用尽全身的力气向我挤出几个字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长刀抽回,鲜血喷涌而出,溅在我的脸上,我踉跄几步到Raph身旁,颤抖着手将他拥入怀中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爱人渐渐没了呼吸,我红了眼,摇摇晃晃站起身重新拾起我的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可杀了我最爱的人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——

  感觉写的好烂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/哭死

  谁告诉我到底是施莱德还是许瑞德(中文版没有字幕全靠听的屑)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